第九届学生教学信息部成立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9浏览次数:532

       本网讯(学通社见习记者 梁曦 夏中)18日下午, 由学生教学信息部举办的第九届学生教学信息部成立暨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三号报告厅圆满举行。教务处教学科科长卢郅睿、安莉老师,教学信息部部长阮星星和副部长唐承博参加了此次的会议。
        阮星星诚挚欢迎各位12级新生,同时对大家寄予了希望:夯实基础,完善规章制度;定期召开信息干部会议,整体掌握各院系教学动态,及时有效地解决各类问题;搜集、整理与核实各班级信息员上交的教学信息反馈表,掌握各教学班级的教学状况,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学生的合理意见,开展相关的调研活动;开展主题活动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开展信息员内部活动增加部门凝聚力。
        卢郅睿宣布《关于表彰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教学信息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其中优秀先进集体2个,优秀信息干部5人,优秀信息员13人。唐承博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发言。安莉宣读《关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九届学生教学信息部成立的通知》。
        卢郅睿为信息员总结了三点:信息员是什么,干什么和怎么干。他对在座学生说道:“你们需为一名信息员,要了解学生教学信息部的性质,组织机构;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和要注意的问题。”(编辑袁莉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