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体操队在省普通高校体育教育专业体操教学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8浏览次数:455

      

      体_副本.jpg 

       本网讯10月13—14日,2012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育专业体操教学比赛在湖北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共有全省9所拥有体育教育专业的高校、250多名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我校体操队由教务处夏力处长带队,体育系王珺、尹开宁老师负责训练,经过15天的专业集训,24名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广播操、女子乙组等四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体操队获得的女子乙组团体第二名、广播体操三等奖、8名学生单项前八名的好成绩。 
         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育专业体操教学比赛是针对体育教育专业举办的一项专项竞赛,是加强我省体育教育专业体操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现已举办了三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