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职能部门齐献策 共推网络研究新发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6浏览次数:642

       本网讯(学通社见习记者 梁曦)9月25日下午,文学院网络文化研究所工作会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安主持。院办、党委宣传部、教育技术中心、科技处、学科建设办和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这次会议主要讨论文学院网络研究所的发展问题。网络研究成立于2011年8月28日,至今已有一年多时间,成长十分迅速。一年间,文学院众多科研成果都在网络研究所里有所体现。但还存在专项资金缺乏,网络文化研究所硬件条件长期得不到改善的问题。
       会上,各职能部门纷纷献策,以帮助网络研究所和文学院谋求更大的发展。院办主任杨青说道:“首先我们应该从外面请官员、教授来校指导工作,他们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是我们所欠缺的,而且这些知识与经验可以把我们的网络研究所带到更高的层次。其次,我们要建立一个长效机制,工作环境的建设,资金的使用方式,工作制度的制定都是我们要考虑的问题。最后,我们应聘请公关人员,在宣传上下苦功夫,提高网络研究所的知名度。”
       如果网络研究所的资金问题能够尽快解决,读者就能阅读到更加丰富的科研成果资料。网络文化研究所发展之路也会越走越宽。(编辑 柳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