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通社2012年新老成员见面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1浏览次数:495

       本网讯(学通社见习记者 陈小慧 吕秀)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9月20日,学通社2012年新老成员见面会在一号会议室举行。正厅级调研员张小京、宣传部部长何京敏、副部长邢宽广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通社新老成员、影像工作室、校广播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通社指导老师陈戈主持。

影像苏寒冰  摄1_副本.jpg

苏寒冰  摄


       会上,何京敏向新成员们介绍了学通社概况,她说:“希望大家能够乘兴而来,满载而归。”邢宽广宣读了本次进入学通社的新成员名单,社长杨保华宣读了师徒结对的名单,办公室主任吕秀简单介绍了学通社的相关制度。
       随后,4位09级老成员用真挚的话语表达了自己对学通社的感情。上任社长黄晓磊与在场人员分享了自己从进学通社后的一步步成长经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流露着对学通社的热爱与不舍。宋璐瑶擎着泪水说:“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为我是学通人而骄傲。”雷娜在感慨时间过得快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学通社的感谢。何凤几次哽咽地说不出话来,那直率的性子将自己的感情用泪水充分的表达了出来。在场的学弟、学妹们眼眶泛红,低头抽泣着,老师们也悄悄地抹着眼泪。
       新成员代表富有激情的讲话逐渐舒缓了在场气氛。广播台台长及影像工作室负责人表达了“宣传部学生组织一家亲,以后更要好好合作”的党宣理念。
       最后,张小京为四位即将离退的学生记者颁发了聘书,并对“学通”二字进行详解:“‘学’是学习理论、知识、做人、做事;‘通’是在实践中学会沟通,见证学校发展,通过学通社成人成才。”这也是对全体学通人的殷切希望。(编辑 汤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