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刘建安教师节走访慰问文学院一线教职员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1浏览次数:519

 1_副本.jpg 

       本网讯(记者 李晓峰 摄影 张惠智)9月10日,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刘建安在文学院院长陈洪波、党总支书记徐晓、副院长阎伟等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亲切走访慰问了工作在文学院教学、学工第一线的教师代表。
       10日上午,刘建安来到正在修葺中的一号教学楼文学院,分别走访了学院行政办、教学办、学工办和正在下课休息的部分教师。在来到文学院教学办公室的时候,刘院长慰问了最近获得了湖北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的陈欣老师,对于多才多艺的陈老师在学校各类学术、科研、文艺活动中屡获佳绩表示高度赞扬,称陈欣老师是师院年轻教师的榜样。随后,刘院长来到学工办,慰问了正在紧张工作的辅导员老师们,看到学工队伍办公环境不断改善,他露出了由衷的笑容,并与每位老师握手合影,刘院长表示,新生军训期间,工作特别辛苦,他要求老师们要调整好工作状态,注意休息,打好军训硬仗。
       随后,刘院长还与文学院的部分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教师们怀着深切的爱校情怀,对学校的发展与建设十分关注,言谈中充满了对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倍感骄傲和自豪之情,更对学校向着师范大学建设目标不断奋进充满了信心。同时他们也结合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和学校“十二五”规划对学校的评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他们感谢学校对他们工作和生活的关心与照顾,并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设献计献策、继续发挥余热。 
       刘建安嘱托文学院领导要更好地关爱文学院在职和离退休教师,并希望全体教师继续为学校教育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奉献爱心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