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足协初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29浏览次数:791

张铮讲授比赛场地相关知识_副本.jpg

张铮讲授比赛场地相关知识

      本网讯(学通社见习记者 朱诗祺 摄影 胡官佰)19日下午5时30分,湖北省足协初级裁判员培训班在10401教室开班。湖北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陈林,中国足协裁判员讲师周再良,湖北省足协裁委会主任张铮,中超裁判员周刚、钟俊,湖北省裁委会常委华厚杰、童九生,湖北社区运动联盟负责人覃微以及我校足球队教练尤佳均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陈林首先发言,他希望本次培训班顺利进行,并预祝学员们学习愉快。周再良随后表示,学员们应该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文化水平,尽快加入到优秀裁判队伍中去。两位中超裁判员则希望学员们做好“接班”工作,争取早日出现在高水平的足球赛场上。
        本次培训班的开班课程由张铮讲授,他以“2010/2011足球竞赛规则”为模板,借助视频和图例细致的为学员们进行讲解,并耐心的解答学员们的疑问。比赛场地、球、队员人数、队员装备、裁判员和助理裁判员,六个章节的内容让学员们听后无不感到受益匪浅。
        10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张磊表示,这节培训课将很多知识点细化了,对于自己遗漏的和薄弱的地方进行了有效的补充,相信自己经过三天的培训能够更进一步。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将连续开课三天,之后将进行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相应的裁判员等级证书并具备执法全省各地相关足球比赛的资格。(编辑 袁莉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