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布拉德利大学王云博士来我校讲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29浏览次数:465

     本网讯6月15日上午,在10号楼301教室举行了一场题为“部分连接无线传感器网络的有效入侵检测”的学术讲座,给在场师生带来了美国大学的计算机教学理念,迎来阵阵掌声。2008年毕业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现在美国布拉德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任教的王云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学,计算机学院部分教职工及1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方向)本科学生聆听了讲座,学术报告会由龚义建教授主持。
      王博士用生动的实例介绍了其研究的专业领域知识----无线传感器网络(WSN)在一个移动的入侵者探测中的应用,从仿真的角度向大家介绍WSN的部分连接通过集成的K-传感和通信任务,还介绍了顶级期刊上发表文章的关键点。王博士的讲座引导师生们走向计算机世界的新领域,互动环节中学生积极和王博士探讨,“Good,Good”王博士亲切地肯定大家的想法,很多女生被王博士优雅的举止和丰富的学识鼓舞,表示对计算机专业知识的学习更有信心。
      会后,副校长李建勇,人事处学科建设办主任张红梅、计算机学院杨莉院长等和王云博士一同探讨了进一步合作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