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90周年系列活动】 学校召开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导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892

本网讯(通讯员 杨智慧)5月13日下午,学校在实验楼S5208召开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导会。会议邀请了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友元现场指导。课程与教学研究中心主任余娟主持会议。

赵友元首先肯定了我校近年来课题申报的积极性和成功率,并就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的撰写传授经验和提出建议。他强调了课题选题的重要性,指出课题申报类别、层次会影响到课题申报的成功率,并且研究基础、内容框架和成员组成等都是评审专家看重的影响因素,选题一定要科学、规范、简明、可行。

与会老师就自己对课题的思考与赵友元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炜进行总结。他对赵主任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中心”和学院全体教师牢记申报的关键环节,抓紧修改完善,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进行了指导,也为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做好了培育工作。

科研处、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编辑 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