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0浏览次数:1486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张震)1月8日上午,民革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委员会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大会。民革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磊、科长王孟孟,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喻出席,会议由民革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龙珍华主持。

会上,龙珍华汇报了本届支部主要工作情况。支部组织委员谷亭亭、财务管理员王筠说明了本届支部经费收支情况。王孟孟宣读了民革省委组织部的批复和换届纪律。随后,按照选举程序,投票选出新一届民革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班子成员。

刘磊充分肯定了民革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并对我校统战部对民革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民革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与学校统战部的交流与沟通。二是要加强参政议政工作。三是要加强支部制度建设。

方喻对民革省委组织部领导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我校民主党派成员要牢记“十六字方针”,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社会多做贡献。

学校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民革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委员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编辑 雨辰 摄影 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