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看望慰问博士服务团成员,商谈校企合作共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920

本网讯  1月7日,建材学院党委书记邢宽广、院长王超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锐,代表学校前往应城市湖北亿佳欧电子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挂职的我校博士服务团成员宋鲁侠博士,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应城市委组织部、团市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宋鲁侠汇报了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湖北亿佳欧电子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褚玉能对宋博士挂职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借力学校资源开展科技合作的期望和设想。邢宽广、王超先后表示,学院大力支持宋博士在应城开展工作,并介绍了建材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湖北亿佳欧电子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应城其他相关企业建立联动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力争在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有所突破,促进校企融合发展。刘锐转达了学校对宋博士的关心和慰问,向应城市和企业给予的精心安排和支持保障表示感谢,希望宋博士能安心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固化成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期待建材学院能充分利用好博士服务团这个平台和载体,提高资源整合能力,发挥学院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应城市湖北亿佳欧电子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纳米级电子陶瓷粉体及电子陶瓷元器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宋鲁侠挂职期间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参与公司的原料配方、工艺改进和人才技术培养等等工作,2020年是她受聘该企业的第二个任期。(编辑 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