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期末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6浏览次数:465

本网讯 (通讯员 温洪胤)期末之际,为使学生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持续落实进出校门管理制度和外出请假审批手续、开展正面教育加强晚考勤管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戴正华、财务处副处长宋金江、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周慧东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于1224日开展期末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本次查寝工作的重点是关注各寝室同学的归寝情况以及排查寝室的安全、卫生状况,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等。对未归寝的同学的去向老师们仔细询问,并要求寝室长在同学回到寝室后发照片,以此确认学生安全归寝。同时叮嘱同学们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管理规定、按时作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虽没有发现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但在寝室卫生方面,部分寝室存在物品摆放杂乱、不够整齐的情况,绝大部分寝室在进行个人物品的摆放时能够充分利用空间进行合理布置,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寝室文化。

戴正华在走访毕业班考研同学寝室时,对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关心与问候,鼓励同学们要放松心情、从容应战,祝愿他们在考试中都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据悉,本次大查寝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对疫情防控考勤管理的重视,同时在老师们走进宿舍、走进学生的过程中,充分了解把握到每间寝室学生的常态状况,以达到深入学生、关心学生、引导学生、帮助学生的良好育人效果。(编辑 黄佩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