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心理健康辅导站工作年终述职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6浏览次数:715

本网讯(通讯员 王卉1226上午,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2020年心理健康辅导站工作年终述职会议,学工部部长金殿中、团委书记文敏、副书记陈扬参加。学工部副部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小兵主持。  

会议伊始,李小兵介绍此次述职评分细则。随后,13个教学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分别从工作开展情况、问题分析、改进措施、目标规划四个方面对辅导站2020年的工作进行工作述职

金殿中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各心理辅导站的工作认为大家是“心中有爱、眼里有光、肩上有责、手中有招”的“四有”心理辅导老师,并浅谈五点感受。同时,他对于打造心理健康教育共同体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认识到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二是深入持续地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三是整合资源,互相借鉴,共同提高。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老师、学工部相关老师及各教学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参与会议。(编辑 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