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老师看望考研学子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6浏览次数:676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云12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友·学友联系部门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库文静、党总支副书记宋平、副部长刘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红、院长黄红发、副院长张玲和蔡志荣、教师邱媛等领导老师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学生寝室,为每一位考研学子送上礼物和真诚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各位领导老师亲切慰问了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129名考研学生,叮嘱他们好好休息,注意考点路途中的安全,保持良好心态,发挥自身实力,同时对考研学子给予支持和鼓励,为他们送上提前准备好的礼物考研学子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将会沉着应考。

“领导老师们和学弟学妹们的鼓励让我们信心十足,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我们定不负众望。”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张甜说道。

“刚进入大学校园时,一对一的学长学姐们为素不相识的我们写信,给予我们很大帮助。此刻,我们也将自己写的信作为小礼物回赠他们,预祝他们考研成功。”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张敏敏说道。(编辑 陈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