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文明寝室创建成果展暨评比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6浏览次数:702

本网讯 12月25日上午,我校2020年文明寝室创建成果展暨评比活动于阳光家园召开。各教学学院副书记,学校办公室、学工部、团委、综合治理与安全保卫部、教务处、后勤集团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教学学院代表从工作成效、问题分析和目标规划三个方面依次进行汇报。通过PPT分享、风采视频展示等方式,学院展示了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学风建设、心灵培养等方面的成效。

随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欧阳杰作为评委代表点评。他指出此次文明寝室创建展示暨评比会各教学学院精心准备,特色鲜明,展现了学院在加强”三风建设”和推进三全育人”方面的重要成果。

活动最后,学工部副部长李小兵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文明寝室创建成果展示了暨评比活动有“站位高、措施实、决心大”三个特点,并对明年开展创建活动提出“深化措施、彰显效果、提炼经验”三条建议,同时希望各学院把文明寝室创建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窗口、维护安全稳定的阵地、塑造良好学风的载体,把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好。(编辑 陈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