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总结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748

本网讯(融媒体见习记者 唐晴子 王晨)20201217日,我校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总结大会在旧图书馆四号报告厅举行。学生社团管理部办公室副主任方子欣主持会议。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全体成员、各学院社团指导中心成员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汇报了该学年以来学生社团工作的突出成绩。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副部长张苏悦进行了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这一学年学生社团在校团委老师的指导下,牢记“服务社团,管理社团”宗旨,在“青春永担当·聚力中国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20年迎新生文艺晚会、“以''战疫·青春聚力”等校园文化活动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执行副部长刘思辰发言,她在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建设、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深化社团改革、推进学院社团指导工作以及人才交流体制的融合等方面,做了展望,并作出统筹安排工作。(编辑 张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