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与武昌研培中心和男教师联盟教研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753

本网讯(通讯员 解心怡)12月1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研室与武昌研培中心和男教师联盟在学校新图书馆二号报告厅举行专题教研活动。学前教育专业200余名师生参与教研活动,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伍香平主持。

本次教研活动以游戏观察为主题,来自男教师联盟的9位教师为同学们示范了户外自主游戏应如何观察和记录,并结合两个游戏案例,从如何辨别幼儿的差异性和教师如何因材施教两方面进行分析。最后男教师们从游戏实录、游戏分析和措施建议三个方面展示了分组研讨结果。

武昌区教研培训中心教研员胡慧以“专业•观察”为主题发表讲话。她表示,一日生活皆课程,学生和老师要观察孩子、解读儿童,并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学习学前教育的专业知识。同时,她鼓励学生要炼就好七十二变,更好面对未来工作中的八十一难。    

最后,伍香平代表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师生对胡慧和男教师联盟团队在本次研讨上的分享表示感谢。(编辑 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