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春绽放·梦想起航”迎新晚会暨洋光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298

本网讯(通讯员 吴雅玲)12月10日晚,外国语学院“青春绽放·梦想启航”迎新晚会暨洋光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大礼堂举行。党委学工部、团委领导以及师友·学友行动联系部门国际交流合作处领导参加活动,洋光教育集团武汉分校校长受邀参会。

四位主持人开场辞,介绍晚会共有以“致敬·伟大抗疫”“深化·师友学友”、“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三个篇章。抗疫主题情景剧《等你回家》等节目讴歌了抗疫期间奔赴前线的医护工作人员;中英日法俄五种语言的歌曲演绎体现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优势;古唯舞蹈社带来中国舞《美人关》,其整齐划一的动作,轻盈优美的舞姿,将视觉盛宴展现得淋漓尽致诗朗诵《盛世中国》吟诵出了华夏儿女对祖国的那份骄傲与自豪……晚会在大合唱《我宣誓》中落下帷幕。

随后,获得洋光奖学金的个人和集体上台领奖。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晚会。(编辑 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