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学习会暨师友·学友行动“三风两约”建设活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381

本网讯 (融媒体见习记者 郭晓 甘晓雨)12月3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传院)在新图书馆二号报告厅举行第三期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学习会暨师友·学友行动“三风两约”建设活动表彰大会。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方喻、新传院党总支书记徐晓及宣传部全体师友老师参加会议,新传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孟黎明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分为师友·学友行动“三风两约”建设活动表彰大会、第三期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学习会、安全警示教育大会三个阶段进行。

大会伊始,徐梦媛老师和楚欣懿老师相继汇报了“三风两约”建设活动和“相约新传”习惯养成打卡活动开展情况并宣读评选结果,方喻、徐晓、李晓华分别为“三风两约”建设活动十佳寝室、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友及 “相约新传”习惯养成打卡活动一等奖颁奖。

随后,方喻主讲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养新闻能力,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的第三期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学习会。他从培养教育新闻人才的角度出发,分析《公报》《意见》对新闻专业学生的指导意义,鼓励同学们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提升自身新闻专业能力。他提出,作为新闻专业的学生,要在学习中思辨,在思辨中实践,在实践中求真,结合全会精神,“与真理为伴,激浊扬清传正声”,讲好中国故事。

结合新传院的实际,孟黎明介绍了冬日疫情防控、期末考试纪律要求并主持了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会。(编辑 徐银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