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299

本网讯(通讯员 敖铎)为深化团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于129日晚在S6202会议室开展了“薪火相传”——第1期新青年学会荟暨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分团委书记宦忠虎主讲,各年级团支部干部参加活动。

宦忠虎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具体内容等方面为全体学生进行解读,并结合大学生活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他讲到,青年人是早上的朝阳,未来是属于青年人的,大家要积极学习党和国家政策,跟上时代的步伐,把自己和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对参训团支干部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多学习,利用好图书馆多阅读各类型书籍,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结构,提升核心素养;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规划,找好自己的定位,作为学生干部要走在同学们的前列,做一名合格的“领头羊”。

本次活动是“薪火相传”——新青年学会荟第1期学习,今后分团委将围绕“青年大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等内容展开一系列学习交流活动。(编辑 鲁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