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0年第13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647

本网讯 近日,由武汉科技大学承办的2020年第13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湖北赛区决赛揭晓。我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选送的作品获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1项。

由杨凯老师、吴建兵老师指导,王伟、陆益楷、王聪燃、李昌鸿创作的作品《光照追踪式智能晾衣架》获得省级一等奖;杨凯老师、肖旸老师指导,石伦、刘浩、韩添阳、李龙杰创作的作品《码砖机》获省级二等奖。

据悉,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大赛先后得到国家科技部、工信部、教育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由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3D动力)、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本届3D大赛自4月初以来,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赛区,大学生组共有658所高校,1228个院系报名参赛;职业组共有101个企/事业单位报名参赛;青少年组共有102个院校报名参赛。各赛区、各院校经初赛/校赛、网络海选等方式,共推荐报送省赛团队12689个,作品12689件。(编辑 吴何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