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2021学年“师友·学友行动”之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4浏览次数:484

本网讯通讯员 崔羽翕)11月12日中午,管理学院在中区篮球场举办了“师友·学友”师生篮球友谊赛。此次比赛分为教职工代表队和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队交流赛、三分球投篮和定点罚球三项。

金殿中为交流赛开球。随后双方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其中,教职工代表队在队长宋金江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在半场结束时进行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学生代表队奋起直追,教职工代表队也严阵以待,两支队伍都在抓住一切机会进球的同时进行严密的防守。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关键时刻,最终,教职工队伍取得了胜利。

金殿中、叶炼等“师友·学友”单位老师和各年级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投篮大赛。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击掌,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焕发出“师友·学友”行动的独特魅力。本次篮球友谊赛不仅进一步深入开展2020-2021学年“师友·学友行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也展现了管理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学工部(处)部长金殿中、财务处处长王诗龙、副处长宋金江等“师友·学友行动”单位领导,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戴正华、副书记刘兴及管理学院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编辑 徐银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