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小学2020年“双带头人”培养专项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716

本网讯(通讯员 苏璇)11月3日上午,湖北省中小学2020年“双带头人”培养专项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一号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胡兴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红发主持仪式。

优秀班干部代表柯纯、优秀学员代表黄析先后发言,他们对我校周到组织安排表示满意,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交流平台表示感谢。与会领导为研修班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胡兴代表学校对“双带头人”培养专项研修班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向圆满完成研修任务的学员表示祝贺。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要求,立志成为“四有”好老师;二要具备扎实的学识,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三要发挥“双带头人”辐射作用,在岗位上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专业引领作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后勤集团、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编辑 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