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素质提升工程教师专业发展示范校培育专项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814

本网讯 11月4日上午,湖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素质提升工程(2020)——教师专业发展示范校培育专项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实验中心5号楼举行。我校副校长胡兴出席并讲话,湖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湖北省普通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勇,教育学院院长刘永存,本项目首席专家我校潘海燕教授以及湖北省各地乡镇的98名中小学校长、首席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胡兴向学员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优势,办学特色等情况,并表示将以专业的态度对待这次培训,用优质的师资、先进的理念、前沿的理论和实践为各位学员奉献精神的盛宴。

来自黄石市的赵会雨老师代表研修班学员发言,他表示此次研修来之不易,既来之就要全身心投入学习,加强交流,结合工作实际提升个人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

据悉,此次研修班为期7天,研修内容将围绕潘海燕教授团队的“自主生长式教师专业发展理论”成果展开,有专题讲座、案例剖析、学术沙龙等活动。(编辑 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