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届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分析报告解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627

本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鲁敏)11月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号会议室举行2019届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分析报告解读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副校长夏力主持会议。

麦可思高级数据分析师、麦可思学院资深讲师者华芳作报告解读。她从培养定位、质量、过程和校友评价四个方面对我校2019届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分析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毕业后去向、主要城市就业比例、工作月收入、就业现状满意度等重要指标综合评价学校毕业生;详细分析我校各二级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亮点及存在的不足,对标七大核心素养与毕业生能力素养,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跟踪数据的分析,提出了相关建议。

夏力介绍了学校对毕业生培养质量进行评价的初衷和背景,阐述了开展毕业生培养质量解读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意义,对麦可思公司专家的详细解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通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毕业生培养质量、学生对学校满意度得到提升。他指出,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还有较大提升空间,各学院负责人要贯彻落实各项工作指标,在工作中反思总结。

学工部、团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后勤集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编辑 张震 李艳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