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0年文明督导员工作动员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499

本网讯(通讯员 王燕)10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2020年文明督导员工作座谈会在二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兴出席;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周慧东、相关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17级酒店管理2班学生李铭作为学生代表回顾汇报了学院2019年文明督导员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文明督导员的主要职责作了一一说明。会上,新任的文明督导员们激昂宣誓,共同承诺将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认真负责、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文明礼貌。

刘兴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文明督导员一要以身作则,专职专干专注,细化文明督导工作;二要发挥雷厉风行的军人气质,回归班级单位,细化文明建设活动;三要在班级中树立标杆,打造特色,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带动新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生活。

会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文明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管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席中刚表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调动了文明督导员的积极性,有利于推动管理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编辑 杨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