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萌新”要来到、筹备迎新忙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241

本网讯(通讯员 谢德娇 宁宇瑶)9月19日下午,学院迎新培训会召开,新生辅导员冯诚对新生引导的工作和流程的安排进行了统一规范。

9月19日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名琪带领志愿者们抓紧搭建迎新工作点。同时,学院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开展“一对一”迎新志愿者工作培训;安全巡查工作组同学积极学习各类防网络诈骗知识和校园疫情防控政策。

据悉,学院面向全院在校生招募“一对一”迎新志愿者474名,在新生入学前即取得联系并指导办理线上报到。同时专门组建一支“朋辈计划”迎新服务队,面向学院多个学生组织招募有工作经验的学生干部,承担新生报到期间各项工作,岗位工作涉及绿色通道、校内导航、宿舍登记、安全巡查、卫生维护等。学院遴选出11名优秀学生作为新生班级班助,并组织开展工作培训,为新生快速融入学校提供助力。(编辑 肖沫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