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专升本学生骨干入学教育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次数:235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雅晴)917日下午,管理学院2020级专升本学生骨干入学教育专题座谈会在二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旨在充分了解管理学院2020级专升本学生入校学习生活有关情况,促进这批“特殊新生”,尤其是首次考入我校的学生更好融入学院,适应学校在思想政治教育、常规事务管理、学风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要求。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兴、学工办主任周慧东以及辅导员参会,叶莹主持会议。

会上,叶莹对2020级专升本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邀请2020级专升本班委会干部代表董仕阳、赵宏鹏、袁妮娜等同学畅谈入学感受,随后,其他学生代表分别反馈了入学后存在的疑问及意见建议。参会老师针对专升本学生提出的寝室环境、校园封闭管理、毕业条件等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刘兴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学生骨干积极发挥好带头作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课堂教学中、模范遵守校纪校规等方面。同时,要与同学们互帮互助,为班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积极向上的班风;二是希望同学们规划好职业生涯路线,既对本科学习生活充满信心,又需戒骄戒躁,脚踏实地的完善发展路径;三是在我校学习生活期间,同学们务必注意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安全意识,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与校园各项活动。

会议结束后,学生骨干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使他们充分意识到了专科学习的结束只是个人学习生涯的开始,今后要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人生道路上续写新的华章。编辑 廖梦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