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次数:251

    本网讯(通讯员 申一涵)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我校艺术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为了方便20级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和尽快熟悉大学校园,艺术学院学生组织将在开展细致周全的迎新工作,努力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为此学生组织招募了志愿者们来做好招待和指引工作,并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统一规范。

图1、图2、图3:志愿者召开会议

   虽然天公不做美,绵绵细雨,地面湿滑,但是艺术学院学生组织尽心尽力搭起了报道点的雨棚,为初来乍到的新生们指引方向。

图4、图5:搬运物资和搭雨棚

   为了新生顺利完成报道和尽快熟悉大学校园,艺术学院学生组织做好了各种准备工作充分,发挥了学生组织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的主体作用。“终于等到你,未来的艺术家”,希望2020级新生能感受到艺术学院的热情氛围,期待新鲜血液的流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