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427

本网讯(通讯员 孙心怡)以青春热情,踏实习征程。为开展好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工作,9月17日,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动员会于五号教学楼5306召开。教科院副院长陈荣、专业教师朱会从、辅导员杨霞、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学生参加会议。动员会由朱会从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陈荣副院长向同学们分析了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参加实习的学生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实习同在校课程一样重要,实习也是同学们步入社会、身份转变的重要阶段,大家要想取得好的实习效果,就一定要端正实习态度,在外要时刻以一名教师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提醒同学们要保护好自己,做好防护措施。

随后,辅导员杨霞向实习学生强调了实习期间各项安全问题,她鼓励同学们认真实习、积累经验。朱会从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学院对本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分组和实习单位分配的决定,并从实习时间、实习单位以及实习目的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具体讲解,并播放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汪幸发来的实习经验分享视频,为同学们总结实习过程需要注意的事项,并指导学生们在外实习应多问多思。

“我志愿成为一名学前教育教师……”会议最后,在2017级艾炜歆同学的带领下,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学生进行实习宣誓,本次动员会圆满结束。(编辑 彭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