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古传奇影视有限公司与我校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685

本网讯(通讯员 秦迎春)8月19日,我校在行政楼办公楼325会议室与今古传奇影视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今古传奇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果果、总经理张乐、今古传奇新媒体公司总经理罗永强,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陈欣参加,会议由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主持。

徐晓对张果果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背景,并表示,本次洽谈会是新闻与传播学院成立后的第一次校企合作洽谈会,合作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期待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融合,助力学生成长,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张果果就今古传奇传媒集团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张乐和罗永强介绍了今古传奇新媒体、影视公司近几年的荣誉、作品及正在运营的项目,希望能通过本次洽谈会,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陈瑛简要介绍了我院专业分布、师资力量、学生情况等。她表示,我校新闻学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作为首批地方院校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立项点,希望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发展中,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师资培训、课程研发、科研立项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真正实现老师围绕学生转,学生围绕项目转,项目围绕市场转,真正活起来,动起来,实现产教融合,达到双方合作共赢。陈欣表示,学校会为校企合作提供各方面服务。

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相关问题作深入沟通。

新闻与传播学院融媒体实验中心主任王蔚岚、新闻实践创业主任张国新等参加了会议。(编辑 禾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