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八进宜都·情暖清江三下乡团队线上兴趣课开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434

本网讯(通讯员 吴笛)7月24日,是我校八进宜都·情暖清江三下乡团队线上课堂开课的第三天,同时也是兴趣课开课的第一天。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团队老师历经数日设计安排多门兴趣课,尽可能地去引导孩子们体验更多的兴趣课程,感受更加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小熊老师说:“我们想从兴趣出发,帮助孩子们找到自己的爱好并鼓励发展为特长。”团队开展了简笔画、剪纸、日语等兴趣课,旨在激发并培养孩子们对色彩的认知、对空间图形的想象力及对语言的理解能力等,让兴趣课所学所得也能迁移到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

在课堂上,小朋友们表现得格外活泼积极,他们的反应同样也激励了团队的老师们更加勤奋地工作。

“你所做的正是你热爱的”,团队老师将其视作兴趣课的核心,“我们正在做我们所热爱的教学工作,也希望每一个小朋友找到自己热爱并愿意为之付出坚持的兴趣爱好。”(编辑 彭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