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390


本网讯(通讯员  张静  张玲玲)近日,我校开展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与选拔工作,截至20207月上旬,我校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顺利完成。

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于4月中旬启动招募工作,通过广泛宣传动员、线上宣讲会、邀请省宣讲团成员李志浩为报名志愿者就西部计划相关疑问进行了统一解答、线上笔试面试,经我校项目办评议,最终遴选出22名同学入围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

学校党委对西部计划工作高度重视,624日开展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线上交流会。副校长黄颂对西部计划志愿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鼓励西部计划志愿者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勇担时代大任,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后续,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将保持与省项目办的良好沟通,协助完成后续志愿者线上专题培训及志愿者报到等工作,为我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顺利开展保驾护航。(编辑禾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