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7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373



本网讯7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国秀在行政楼五号会议室主持召开7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出席。

会上,张国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重要文件精神。

张国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要求,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不断加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加强疾病预防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树立新时代劳动观,重视劳动教育课程建设,切实加强劳动教育,全面实现劳动教育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