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78

本网讯(通讯员 夏春秋)7月1日下午,在接待并送别最后一名毕业生16级物流管理班张玉霞安全离校后,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返校工作至此圆满结束。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经过前期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各系部、科室密切合作、精心服务,由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党员、“师友•学友”行动联系部门教师为主组成的志愿服务工作队,全力实施“一对一接待”12批次的返校毕业生。志愿服务队主动为毕业生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有力保障并完成了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的离校工作。

党委书记戴正华、院长夏仕平到宿舍看望并问候毕业生

 “师友•学友”行动联系部门财务处王诗龙处长为学生搬运行李

财务管理专业教师到宿舍看望毕业生

 财管专业负责人李岚带领毕业生办理退宿手续

                                          党员教师化身“搬运工”

据悉,此次毕业生返校志愿服务活动,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次生动实践,有利于构建全院教师共同参与的志愿服务格局,营造文明、和谐、良好的校园风貌。(编辑 廖梦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