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学院】校党委副书记许邦官参加教科院预备党员转正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405


 

本网讯(通讯员  杨霞魏彦琳 张燕妮625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预备党员转正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S5209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许邦官出席,院长张红梅及相关负责人、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教科院分党委书记乐三明主持会议

会上,教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代黎明介绍预备党员基本情况10名预备党员先后向党组织汇报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全体党员投票表决。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炜对毕业生党员寄予深切希望并深情赋诗夏入江城君入校,三箱衣物两相忙。十年寒窗一朝别,身出汉水情隽携表达了对学生的深深祝福。张红梅依次为毕业生党员拨穗、颁发学位证书。

许邦官总结讲话。他表达了对毕业党员的殷切关怀美好祝福,并勉励大家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在工作中和学习中践行入党誓词;同时要增强自身党性的锻炼,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自信”,不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应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编辑 禾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