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迎来首批2020届返校毕业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298

    本网讯(通讯员 席中刚 陈慧)620日,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整装待发,迎来了首批2020届返校毕业生,此次返校87人,13人留宿,其余74名毕业生均顺利办完手续,安全离校。

    为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毕业生返校工作,有效协调各系部、各职能部门,为学生顺利返校提供坚实保障。这一天,学院分党委书记戴正华、院长夏仕平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此次返校的2020毕业生,提醒留校学生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帮助离校毕业生整理行李包裹,同时也为每位返校的毕业生准备了精美的毕业大礼包这些暖心的安排、细致的服务,无一不承载着学院对每一位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生江唯佳说道:“我感觉好像回到了大一第一天来到管理学院的时候辅导员老师和专业课老师都来帮我们搬运行李真的体会到太多惊喜与感动,感谢管院、感谢二师。”

据悉,管理学院将继续严把防疫安全入口关,继续安排毕业生分批分时错峰返校,同时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学院内部各部门的有效协作,凸显人文关怀,全力确保毕业生顺利返校、安全离校。(编辑 廖梦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