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七届“525·爱予力量 同心同行”心理健康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466

本网讯(通讯员 王卉)4月30日至5月28日,我校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525·爱予力量 同心同”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该活动借助网络平台结合现阶段疫情特点,分别开展小小口罩大不同——口罩设计大赛”“眉眼弯弯,希望满满——微笑大使评选”“十佳心理委员评选“陌生信件传信念——解忧杂货铺特别活动”系列活动。

活动发起后,同学们积极响应投稿互动最终收到口罩设计作品151份微笑大使参选作品125份,22名心理委员评比材料,以及145封传递爱与力量的匿名来信。在这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通过“湖北二师心理发展联合会”微信公众号、QQ分批次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通过微信投票、教师评分等多途径评选出奖项若干。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倾心分享这段特殊时期体会到的爱与力量,纷纷表示要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与学习,促进心理健康与心灵成长将爱与力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编辑 彭依婷

(“小小口罩大不同”一等奖作品 2019级商务英语本科1程敏)

  

(“微笑大使”第一名 2019数学类1班梅伊婷)

  

  

(“十佳心委”榜首 2019级市场营销1班杜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