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隔离不隔爱”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762

本网讯(通讯员 王卉)3月9日4月25日,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325隔离不隔爱”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活动发起后,受到学生们积极响应,踊跃投稿、评论互动,最终共收到各类作品549份,参与主题话题讨论200余人次。

该活动借助网络引导学生通过文字表达、艺术作品创作主题话题讨论三种方式,开展“爱•字里行间”“爱•静在其间”“爱•言语之间”系列活动。期间,活动通过“大学生心理发展联合会”微信公众号、QQ分批次对主题讨论、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2019教育学4班 张涵语

 

2019应用心理学1班 郭浩钰

 

2018级教育学1班  徐炜钰

  

通过本次活动,学子们敞开心扉,分享疫情期间的心声、感悟、温暖与收获,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感恩,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疫情让他们更懂得亲情、友情的可贵,更加珍惜生活、珍爱生命。并表示自己要力所能及,共同携手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编辑 彭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