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石油管理局致信我校志愿者:无畏风险,无私奉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299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智琪)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计算机学院累计20名学生参与志愿服务,为各地方社区、各村委会等基层组织的疫情防控贡献了青春力量。近日,学校校团委收到了一封来自江汉石油管理局的感谢信,点名表扬了计算机学2018级计科2班朱文浩。

  

    2月12日起,朱文浩响应江汉油田团委、青年工作部号召,积极参加了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在小区门口担当着“守门员”的职务,同时也帮助分装、配送小区居民购买的蔬菜,对于不方便行动的老人以及被隔离的单元,他还会去进行单独配送。“能够成为社区的志愿者之一,去帮助更多的人,在抗‘疫’的行动中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我感到非常的开心。”朱文浩说道

    在感谢信里,共青团江汉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委员会这样表示:“在交通不便、人员紧缺、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朱文浩)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任务,展示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编辑 廖梦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