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2027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吴洪莉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副组长刘功成以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张国秀主持会议,学校副书记柯美录参加。

会上,张国秀报告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从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及时跟进学;抓实抓细工作“回头看”,严督实导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盯紧盯牢整改整治成效;认真总结评估,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回头看”自查情况,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努力方向。

刘功成就如何督导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他强调,一是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认真扎实开展好回头看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贯到底;三是持续用劲发力,抓好专项整治,促使专项整治扎实推进;四是要做好主题教育评估总结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健全制度、完善机制。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编辑 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