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美教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创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771

本网讯(通讯员 赵文1228日-30日教育部主办的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


艺术学院院长金波教授受邀担任此次活动专家评委,参与实践组别的评审。艺术学院王超老师获展演全能一等奖、作品赏析单项奖和教学展示单项奖;程蓉洁老师获教学展示单项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金波教授表示,本次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教育部各位专家从教学设计、活动组织、课堂标准、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和指导,收获颇多。艺术学院将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和教学研究,不断提升专业教学水平和质量。


据悉,来自全国68所高校的182位教师参加了理论组、实践组两个组别的展示活动。展演分微课视频(教学设计资料)、实践技能展示、经典作品赏析三个部分进行。(编辑 禾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