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267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田佳12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工作协调会,校长郑军出席,副校长夏力主持。

会上,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翠就召开校友代表大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友代表大会是加强母校与全体校友沟通的纽带,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提高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要形成反馈机制,以校友工作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就业等。他强调,一是要创新校友工作模式,紧密联系加强沟通,积极服务校友。二是要打造特色校园文化,让校友认同母校,增强归属感。三是要精心准备,周密安排,齐心协力做好筹备工作用心用情让校友回家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综合治理与安全保卫部、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编辑 禾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