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一届汽车服务节”启动暨“汽车服务工程训练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233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贺雪莹  )12月6日上午,我校“第一届汽车服务节”启动暨“汽车服务工程训练中心”揭牌仪式在汽车服务工程训练中心举行。纪委书记刘昕、副校长夏力出席,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志民主持。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17级学生代表邵遥发言。刘昕、夏力为“汽车服务工程训练中心”和“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学校办公室主任王青、教务处副处长吴馨为汽车服务专业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夏力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坚持“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积极为学生搭建实训平台。他对训练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亮起来”。积极开展研讨活动,围绕专业理论要求进行实训、实习,点亮学习之灯。二是要“走进来”。加强与外界企业交流与联系,引进有利资源,加强校企合作;三是“火起来”。将训练中心打造成广泛参与、相互探讨的学习实训平台。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及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17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参加活动。(编辑 禾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