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队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399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魏彦琳)1210日中午12时,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五号教学楼5206教室开展,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大学生党员服务队指导老师邱媛参加,大学生党员服务队队员张敏敏担任主讲人。

此次宣讲活动以聚焦十九届四中全会为主题,张敏敏依次介绍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背景、会议内容以及会议公报三个部分。她讲到,在1800余字的全会《决定》中,制度一词出现的频率最高,达到222次。此外,社会主义人民等词出现频率也较高,这些高频词语以点带面,勾勒出一幅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本蓝图。接着,张敏敏解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标志号,即19411113134十一个数字。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最后,张敏敏代表大学生党员服务队向学生发出号召:“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能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使命,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做一个对社会主义有用的优秀大学生。”(编辑 彭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