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303

本网讯(通讯员 杨敏)129日早上,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化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在学校南大门国旗台前举行,化生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早上迎着冉冉升起的朝阳,化生学院全体师生着装整齐的在升旗台前庄严列队。仪式开始,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伴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学生代表、2019级生物科学1班吴帅洋发表演讲,他分享了自己在军训期间的心得,并鼓励同学们牢记使命,勤奋学习,获得真知,大爱善为,共同进步。随后,主持人张静仪和领唱人许雨乐领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化生学院党总支书记严莉萍发表讲话。她表示本次升旗仪式不仅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同时加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促进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严莉萍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理性爱国,并对全校师生送出了自己的真诚祝愿。最后,化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国旗下合影留念。(编辑 彭依婷 摄影 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