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六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十三届大学生社团巡礼节闭幕式文艺汇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407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王莹莹)“哈喽,大家晚上好,我们用青春与汗水共叙成长,时光是我们最好的见证,转眼间16年,我们与你同在。”1211号下午,我校第六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十三届大学生社团巡礼节闭幕式文艺汇演在校大礼堂举行。

“这幅剪纸讲述的是五四运动时,革命斗争的情景……”,一张张精美的剪纸在屏幕上跃动,在主持人抑扬顿挫的解说中,观众们仿佛走进了那个故事里的时光,内容异彩纷呈,场下掌声不断,身穿秀色旗袍的礼仪们手捧做工精细的剪纸,展示着历久弥新的中华文化,向学生们传承着古老中国博大精深的智慧与风采。

一首《独家记忆》是社团成员对每个人最长情的告白,“我们初次相遇在社团,经历了太多太多美好,有多少辉煌,就有多少努力,新的一岁我们将更加努力”。主持人用深情饱满的语态说道。

继续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王梦琪表示,“社团的成长与凝聚力让我不禁泪目,它们的十六岁,一定是经历了各种挫折,才造就了现在辉煌”。(编辑 廖梦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