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顺利召开专科实习指导老师工作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89

本网讯(通讯员 杨延)为进一步落实和推动2020级专科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工作。12月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十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科实习指导老师工作会党总支书记陈慧敏,党总支副书记熊坤鹏以及全体毕业实习指导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慧敏落实和推动毕业生毕业实习相关工作进行简要说明,并向各指导老师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她,毕业实习是对学生所学知识的检验,同时也是同学们提前适应社会的宝贵机会。希望各指导老师能积极主动引导和帮助学生完成毕业实习。随后,熊坤鹏就毕业实习与专升本的关系进行阐述,他表示,毕业实习与专升本并不冲突,希望各同学不要以专升本为由不完成毕业实习,同时他提到,对于部分还未找到实习工作的同学,学院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相继安排招聘会会议最后,陈慧敏再一次对推动和落实毕业实习工作进行督促,要求各指导老师积极鼓励学生,帮助他们解决实习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

     此次专科实习指导老师工作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各指导老师的具体工作,同时也对关于如何开展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工作有了更详细的部署安排,为接下来的实习工作的落实与推动奠定了基础。(编辑 廖梦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