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水情深”书写军旅深情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508

本网讯(融媒体见习记者施潇宇)1121日下午,为迎接次日上午的新生军训汇报表演2019全体新生田径场进行着最后的军训分列式彩排彩排结束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雷静和、党总支副书记夏永祥、学工办主任李京携学院全体新生赠予了教官们“鱼水情深”的书法题字

   “学生自己写的作品,流露出的是真真切切的情感,是无可取代的。”雷静和感叹道。在谈到题字背后的深意时,雷静和表示,军民鱼水一家人,军和民正如鱼和水一样,其亲密的关系,印证了十几天以来学生与教官建立的深厚情谊。他们从教官身上学到的不仅是标准的军姿,更多的是严于律己、规范自我的高尚品格,教官们对学生的表现也非常满意。

据了解,题字由卓尔艺书画协会原会长、2016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常建新书写。向教官赠送书法题字是艺术学院一直以来的传统,小小的一幅题字,不仅是艺术学院专业特色的展示,更是新生与教官间情谊的见证。(编辑 彭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