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462

本网讯(通讯员 陈淑琳)11月4日中午,党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一号报告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乐三明、副书记林志红参加。

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汪雪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她表示一定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升综合能力严格要求自,在实践中发挥带头作用,树立先锋模范形象

不仅要牢记革命历史,更要肩负使命乐三明说。针对实际情况,他对在场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专业学习,做到本领过硬;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政治过硬;三是要坚守入党初心,不断提升自我。接着,乐三明为参加培训的150名学员作了开班第一课——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对新时代大学生的启示》,旨在通过讲述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勉励同学们爱党爱国,练真本领,做实干家。

据悉,组织部党校办公室邱媛各学院党建工作负责人以及育科学学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仪式编辑 彭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