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学生社团主要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501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李小丽 刘佳)1024日下午,共青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社团管理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学生社团主要干部座谈会在我校一号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文敏、副书记陈扬,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社团管理部部长魏豪和各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魏豪介绍,此次座谈会旨在互相交流对社团工作的意见,进一步了解社团情况,加强社团管理和社团内部管理,以此来促进社团更好的发展。随后,各社团负责人纷纷上台发言,提出了社团活动的经费和场地不足、社团管理无法和指导老师进行密切联系、外联和赞助等问题,陈杨和魏豪依次进行了解答,他们表示,社团活动室正在扩建,社团资金可向上申请,外联和赞助走合法程序即可通过审批。

会议最后,陈扬做出总结,社团正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进行调整,用心用力地搞好校园文化,让社团的发展与服务更加完善,以此来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同时,他对社团负责人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站稳政治立场,用习近平理论武装头脑;二要积极探索工作方法,善于和指导老师及各学院沟通,加强内部的管理,让社团绽放更多的魅力。